close

IMAG6482  

我這土生土長的關廟人
自從結婚之後才發現原來關廟有這麼多好吃的點心
今天這款是我每次回來都要吃的『蕃薯糖』



這攤從我小時候就有了
那時,他還是沿街叫賣的小販
踩著改良式的腳踏車
繞著關廟一圈又一圈
我長大了,才知道這是家鄉味





現在他固定在週六、週日出現
地點在《南雄路》與《中央路》的交叉口
每每經過都會聞到蕃薯的香氣
由於我甜食吃不多但又想嚐嚐蕃薯糖的味道
所以我都買30摳
(我忘記先拍照了,已經被我吃掉了一角)

每一塊地瓜都裹著厚厚的糖漿
而且每塊都切的剛剛好
可以一口吃掉
不要問我會不會很甜
他都叫《蕃薯糖》了,又裹糖漿了
愛吃的就是愛吃


現在說有新吃法
可放冷凍冷藏
我還沒試過
下次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